无花果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

【将淮】缱绻 1

*强制爱  ooc  一些秦淮被抓后的脑补

  

  

房间里,雪茄和血腥味交杂在一起,形成一种刺鼻的气息,暗紫的灯光照射着每个角落,嘈杂的包间里骄奢淫逸,时不时传来呻吟。



秦淮瘫倒在沙发上痛苦难耐,发出嘶哑的咳嗽声,联合三唑仑的加持,眼神逐渐迷离惝恍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努力支撑起身体,将整个人的重心移动到沙发靠背上,在他昏迷的片刻,将军给他喂了三唑仑片导致身体乏力。



周围的气息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的危险性,正想着怎么给陈默提供自己的线索,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巨响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样,考虑好了吗?”低沉带有压迫感的声音从前面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

秦淮咬了咬牙,鲜红的血迹凃染了湿软的嘴唇,如同口红一般在白皙的肌肤上增添了几分妖艳,秦淮缓缓抬起头看去,蓦然,他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说了,违法的事我不干。“

  

  

闻言,将军的表情立马变得可怖起来,他走近了双手撑在方桌上。



气氛变得沉重起来,仿佛下一秒他就要将秦淮吃干抹净:“你别忘了,木桐的命可掌握在你的手里,你想她死吗?!”

  

  

说着倏然将秦淮手上的手链用力扯了过来,秦淮稍有不稳向他靠去,两人面面相觑。



他承认,秦淮的确很有姿色,将军见过那么多人,可偏偏他能不染一丝尘埃,黑暗中秦淮的眸子如同一抹星光,白净的肌肤勾人心魂,总让人想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将军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直到秦淮开口才让他从幻想中回过神:“好,我答应你,你放了她。”

  

听到这话将军露出了一抹邪笑,不过,他心里已经有了另一个诱人的念头,他伸手一摆让房间里的人都离开了。



等到直播结束将军才终于解开了秦淮手上的手链,可他当然不会轻易放了木桐,不然计划就都暴露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像木桐这样的女人,不过是个被利用的无名小卒,倒是身旁的秦淮一点一点勾起了他的趣味。

  

  

他想,这世间的女人早玩腻了,不如寻寻乐子……



将军故意向秦淮靠近,空气中竟暗含着一丝暧昧。



他手缓缓搭上秦淮肩膀,凑在他耳边低语:“我发现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,你应该很清楚你现在的处境,所以,你倒不如跟了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秦淮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吓得他连忙起身坐得十几米远,没有人告诉自己,这个将军居然还喜欢男人!那自己岂不是清白不保?!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已经按照你所说的做了,我可是只卖艺不卖身啊,你冷静一点!”

  

  

还未等秦淮反应过来,将军已经握住了他的手腕,猛地把他推倒在沙发上,如饿虎扑食般把他压在身下。



秦淮不断挣扎着,将军皱了皱眉,钳着秦淮手腕交叉扣在了头顶,开始舔舐吸允着他白皙的脖颈,酥麻感把秦淮吓了一激灵。

  

  

“你,你放开我,变态啊啊!”

  

  

将军被他不断往外叭叭的嘴吵得心烦,干脆直接堵住他的嘴,红润的嘴唇被吻得缱绻留恋,秦淮感觉快要窒息一般。



良久将军才放过了他,唇间还残留着一抹银丝,不老实的手慢慢潜入了衣衫……

  

  

秦淮终于感觉到了那前所未有的危机感,死死挣扎着,可将军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整个人圈住了,手臂上的青筋脉络爆起,看着格外怵人。



他不禁红了眼眶,凌乱的发丝随意散在鬓角。

  

  

将军看着身下的秦淮如此模样,瞬间兴致勃勃,没想到上一秒还嘴硬高傲的人,下一秒就在自己身下就红了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

哭什么,我还没做什么大动作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---TB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51)

热度(72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